叶荒闲

夜会【一】

#伞修伞# #叶喻# #慢慢写# #私设有#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现场隆重的宣布声,象征着第十赛季的结束,最终叶修带领的兴欣兴欣战队获得了总冠军。

  “你…还是做到了啊。”
  就算作为旁观者的自己,也衷心为对方感到高兴。抽出手机却发不出信息,最后也不过是在QQ上,给人长期隐身的QQ号干巴巴的发了一条信息“你成功了,恭喜。”
  将手机摆在面前的电脑桌上,双手交叉撑在桌面抵住额头。食指无意识地抚过中指上的戒指,陷入回忆。

  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了他。
  啊,好像是从魏队口中得知的呢,在那个人口中卑鄙无耻的男人,直到在第四赛季赛场上的相遇。那个叼着烟,平淡的有些颓废的男人站在自己面前,嘴角挂着状似不经意的笑容“哦,你就是索克萨尔的接替者啊。”

  “你好,叶队。”不卑不亢的点头,脸上挂着一如往常温和微笑。
短暂到几乎不存在的沉默时间,似乎被人打量了会儿,才见对方开口“不错,好好加油。”

  叶修说完朝人笑了笑,便与人错身离开。
  在人经过身侧时还能嗅到对方身上烟草的味道,转身看着离开的人似乎从队服口袋中掏出了什么戴在手上。
“走吧,回去了。”回头看着身侧队友一同离开,这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

  一个平常的见面,一个他队前辈与敌队后辈相识。只是那时,自己并未想到会与人有如此多的纠葛。

评论
热度(8)

© 叶荒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