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荒闲

林方。我的老师是流氓

#林方# #言情体# #私设有#    ④


 @盆子 

◎ PO主已死,逃班更新

◎ 好感度持续ing…爆字数可能写到正经事

◎ 来个人聊天嘛,撒鼻息NIE


  对于还没有适应大学离家生活或是被军训磨练半个月痛苦不已的大一新生们来说,国庆七天大长假是他们做梦都在想的事。虽说在那之前是连续七天满满当当的课程,但也不影响他们对回家的念想。


  对于家就在邻市的方锐来说这个假期没太多吸引力,从高中起便是寄宿生且没参加军训的他,在哪儿不是玩。


  但看着室友们在回家前三天便已事先收拾好的行李,方锐又不想一人窝在寝室了。


  该去哪儿呢?照例坐到咖啡屋老位置的方锐有些惆怅地搅动吸管。侧眼看了看扒拉着他裤脚的灰猫,叹了口气将灰猫拎到怀中抱好。


  熟悉的铜铃昭示着有人上门,下意识的转过视线看着近来已经熟悉的身影。


  林敬言已经有些习惯在没课的时候到这个咖啡屋来坐坐,与这个逃课的“小学弟”一块聊聊天逗逗猫。


  有没有一种约会的感觉?


  反正当方锐有了这个意识后,为自己有些自作多情的想法脸红。


  “怎么,今天如此没有精神?”坐下点了杯咖啡的林敬言一直等到咖啡端上桌了,也没见方锐说话,于是与有些稀奇的开口询问。


  对哦,可以问问学长怎么过啊!想到这一点时,方锐突然又有了些精神,双手撑着桌面坐直了身子,摆出了个正儿八经的表情“学长,国庆长假你打算怎么过啊?”


  国庆?林敬言是本地人,由于家里学校比较远林敬言前不久才在学校附近买了套小公寓,正打算国庆过去整理下就呆那儿的。看着突然有精神的方锐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自己,林敬言有些习惯不了啊。


  “咳,我家就在附近,打算就呆家里了。”林敬言轻咳一声掩盖自己的尴尬,伸手想摸跳到桌子上的花猫,被花猫躲开了“你国庆是打算去哪玩?”


  听着林敬言要回去,方锐又泄气的摊回沙发,伸手在趴腿上的灰猫颈后轻挠“没有啊,室友们都回去了,我一个在人寝室好无聊啊!但我又不想回家。”


  林敬言看着突然泄了气变成无骨动物般摊在沙发里的方锐,鬼使神差的开口“要不,你去我那儿住两天?反正我是一个人。”


  “真的!?”方锐一个挺身从沙发里弹起来,吓跑了正趴在他腿上假憩的灰猫,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林敬言“去学长那儿住两天,不会打扰你吧。”


  被方锐用那孩童看到梦寐以求的礼物时的眼神盯着,林敬言感觉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不会,正好有个伴。”


林大大的新房,即将迎来它的女主人 xxx

评论(5)
热度(35)

© 叶荒闲 | Powered by LOFTER